因为每次想要解决问题的主动人是我,所以遇到这样的问题我更希望是在争吵,更希望是各自在争执想法,而不是你平静的看我发疯。但是我也相信她是不会沟通,不知道该怎么沟通罢了。要站在自己一边,打败问题。而不是站在问题一边,打败自己。我们没有多优秀,也不一定能学会太多,而我们有对自己无穷尽的爱,这足以让我们一生前行你很难相信这是一句出自积极心理学的话因为这听起来很绝望,你不管多苦多难,都没有人会来。但这恰恰是一个人能真正积极面对生命的底层。逻辑:没有人会来承担你的苦难,因为那仅仅是你的苦难。
贫瘠者的隐忍,是一株永远只会低伏的野草。风来了,它必须趴下,因为挺直就会被折断。因为背后无支靠,每一次的隐忍,都会带着满嘴的淤青吞咽下肚,身体永远都是蜷缩状态,即便内心装着无尽的恨意与不甘。我总想装作不在意那些已经失去的人和事物 实际上每一次我都忍不住流下眼泪 那些沸腾的眼泪落在我心上烫出疤痕 而那些疤痕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我 我又被抛弃了 我已经失去一切了还要我怎么样愤怒。它也属于你情绪中的一种,不必长期压抑着它。倘若「你的边界被人踩到了」,那么你就完全有权利去释放愤怒的信号,你往前走一步,他人就会退让。